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袁成杰和戚薇什么关系

袁成杰和戚薇什么关系

袁成杰和戚薇是搭档关系,两人在成立了男才女貌组合的时候有媒体盛传两人是情侣关系,但是双方都已经澄清了这种说法。

2007年,戚薇和袁成杰成立了一个名叫“男才女貌”的组合,两人演唱了《外滩18号》和《谈谈情说说爱》等歌曲,两人之间特有的默契和甜蜜感让无数人都以为两个人在一起了。

面对扑面而来纷纷扰扰的谣传,两人无奈之下只好出来澄清。戚薇在采访中称袁成杰为同事,袁成杰则称戚薇为战友。面对谣言,戚薇表示“很多人觉得我们是情侣,可我们真的只是同事关系,我们不会结婚的”,她更是用SHE演唱的《恋人未满》来形容两人之间的关系。

2014年10月1日袁成杰和女友于上海成婚,戚薇在微博发文送出自己的祝福之外,还在微博末尾写道“我百感交集,所有的祝福和感动汇成一句话:总算相信我俩不是一对儿了吧。快去接你的新娘吧”,2015年1月17日戚薇在微博公布了女儿Lucky的出生,袁成杰还转发微博送出祝福“恭喜升级,以后别叫戚哥了,就安心当戚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