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完美陌生人有几个版本

完美陌生人有几个版本

电影《完美陌生人》一共有8个版本,分别是意大利原版、西班牙版、土耳其版、韩国版、法国版、墨西哥版、希腊版、中国版。该部电影是由保罗·格诺维瑟执导的一部喜剧片,于2019年2月11日在意大利正式上映,一经上映就广受好评,并获得了2019年纽约翠贝卡电影节的“最佳剧本奖”和大卫奖的“最佳影片奖”。

之后,这部电影就被各国翻拍,在2019年西班牙翻拍了这部电影,影片的名字和意大利原版《完美陌生人》同名,在2019年土耳其翻拍了这部电影,影片的名字《Cebimdeki Yabanci 》。

韩国在2019年10月31日上映了这部翻拍的电影,影片的名字改为《完美的他人》,2019年11月19日法国上映了这部翻拍的电影。

电影《来电狂响》是由于淼执导,马丽、霍思燕、佟大为、乔杉、田雨、代乐乐、奚梦瑶等人出演的一部喜剧片,该片改编于意大利电影《完美陌生人》,主要讲述了七位好友在一起聚餐的时候公开手机讯息,由此暴漏了各自秘密的故事,该影片于2019年12月29日在中国内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