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来电狂响李楠是谁演的

来电狂响李楠是谁演的

电影《来电狂响》中李楠的扮演者是霍思燕,在影片中霍思燕扮演的角色是吴小江的妻子,一名全职太太平时很大大咧咧,对于自己的手机从来不设防,任何人都可以看。

霍思燕,1980年10月23日出生于北京海淀,2000年因出演电视剧《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从而正式进入娱乐圈,在2001年在电视剧《铁齿铜牙纪晓岚》中饰演香草一角受到关注。在2005年凭借电视剧《欢天喜地七仙女》中的小七,被大众所熟知。

在2006年凭借电影《我要成名》入围第二十六届金像奖的最佳新人奖,还获得了香港导演协会年度最佳新人奖。霍思燕出生于一个知识分子家庭,小时候一直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在1997年的一个艺术节上,被一位导演发掘,也因此正式开启了她的演艺生涯。

她的影视作品有《欢天喜地七仙女》、《风车》、《玫瑰江湖》、《北京遇上西雅图》、《最后的格格》、《我要成名》、《孽缘》、《少年天子》、《爱情面前谁怕谁》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