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皇后的品格李允为什么不想回皇室

皇后的品格李允为什么不想回皇室

在《皇后的品格》中皇帝的弟弟李允不想回皇宫是因为他曾目睹自己的哥哥李赫将妻子素贤皇后杀害,并联手母亲捏造事实,这让他有些难以理解,所以选择逃避。

李允是李赫的弟弟,虽然很优秀,但是是一个正直善良的人,他不会人前一套背后一套的作风,所以他完全不适合皇帝这个职位,加上哥哥年长,所以他便成了皇太弟。本来皇宫中的生活挺好的,可是李允却选择离开皇宫去美国呆了七年,其实他去美国只是为了逃避不想面对的事实。

当年,李赫将素贤皇后推到湖中导致她溺死,随后,太后联手皇帝,捏造了一个素贤皇后死于心脏麻痹的假新闻,作为皇室一员,看到这个做法,让他很寒心。皇室的黑暗或许不适合他这种善良的人,所以他就去了美国躲避了七年,七年后,他还是不肯回到皇室,而是选择去了炸鸡店打工,做一个平凡人。

虽然他正直善良,但是面对自己的亲人,他没有勇气揭穿,所以只能躲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