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里顾廷烨有妾吗

知否里顾廷烨有妾吗

在原著小说《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男主顾廷烨是有妾室的,他的这个妾室是一个江湖戏子,名叫朱曼娘。是顾廷烨离京求学时在烟花之地是认识的,朱曼娘是一个外表柔弱,实则内心狠毒的女人,她和剧中的林小娘性格颇为相似,都是看着外表无害,但实际上是心狠手辣之人。

朱曼娘是在一个贫苦家庭中出身的人,从小在烟花之地长大,很都的如何讨人欢心,在得知顾廷烨的身份后,便花言巧语的哄着顾廷烨,时间一场顾廷烨就着了她的道,朱曼娘还为顾廷烨生下了一双儿女,顾廷烨也不顾家人的反对娶了朱曼娘为妾室。

在小说中朱曼娘成为妾室后并不甘心,她的真实目的是要成为侯爵府的女主人,后来朱曼娘使手段住进了侯爵府,眼看离顾廷烨的正妻之位还差一步,却被盛明兰搅乱了她的计划。

为此在盛明兰嫁进侯爵府后便处处陷害她,在明兰生产之际还差点害死了明兰以及她肚子里的孩子。最后顾廷烨发现的朱曼娘的真实面目,便狠下心的处置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