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喜欢你时风好甜更新时间

喜欢你时风好甜更新时间

在腾讯视频独播的网剧《喜欢你时风好甜》每周一周二20点更新,腾讯会员可以提前看下周。

《喜欢你时风好甜》是由张力川执导,高瀚宇,陈芋米,谷蓝帝,林妍柔和孙克杰等演员主演的一部网剧。讲述了高瀚宇饰演的齐勋是一名异能者,他拥有钻进画中地点的能力,但是他每次是用自己的这个技能时都会头疼难耐。在一次巧合之下,齐勋发现擅长作画的元气少女封双双可以治愈他的头痛,两人在相处过程中逐渐摩擦出了火花,逐渐牵扯出了家族秘密的故事。

《喜欢你时风好甜》自2019年12月24日开播之后收获了无数好评,虽然也有不少网友批评这部剧太过狗血,但是也有更多的网友称这部电视剧激发了少女心,高度评价称“这是一部看了名字就让人想谈恋爱的剧,集甜宠、高颜值和唯美画面于一身,简直停不下来”。

剧中饰演封双双的演员陈芋米还在2019年7月出演了网剧《河神》,她在剧中饰演的肖兰兰是市政府肖秘书长的女儿,也是报社记者,陈芋米通过这部剧获得了很多关注,因此新剧《喜欢你时风好甜》也备受粉丝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