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长柏是谁的孩子

知否长柏是谁的孩子

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盛长柏是盛家嫡长子,是盛老爹和正妻王氏的第二个孩子,他上面还有一个大姐盛华兰,在家排行老二,还和盛如兰是一母同胞的兄妹。因为是嫡长子的缘故,在盛家很受盛老太太和父母的重视。

盛长柏作为家中的长子,有着父亲没有的气魄,看事情也十分的通透,做事公正公道不会因为你和他关系好,就偏向于你,所以在弟弟妹妹有事情的时候,第一个会想到找盛长柏帮忙,然而身为长子盛长柏并没有那么幸福。

他一出生命运就被家人安排好了,为子家族兴旺牺牲自己,一生都在做着自己不喜欢做的事,还娶了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只因为在外人眼中很适合自己,虽然天资聪明,有自己的主见,却因背负这整个家族的兴旺,没有为自己活过。

在剧中饰演盛长柏的演员是王仁君,1983年出生于山东聊城,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在2008年参演电视剧《海峡往事》正式出道,还曾在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宫锁连城》、《香蜜沉沉烬如霜》等多部大热剧中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