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光洙花蛇事件哪一期

李光洙花蛇事件哪一期

李光洙“花蛇”事件是在《runningman》20180527这一期,也是整个节目的第402期。

在这期节目中,《running man》邀请了AOA成员雪炫、惠晶、宇宙少女组合成员多荣、momoland成员珠伊、winner成员旻浩、升润一同参加。

在节目中,有一项争取吃饭权力的竞赛时,升润和梁世灿组还有李光洙、惠晶组交换队员时,僵尸的人数瞬间增加,这让人确定了李光洙和惠晶之间有一个是僵尸。

李光洙自知自己不是僵尸,所以就对惠晶说:“你是花蛇啊”。随后,这句话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愤怒,甚至还有网友在青瓦台上请愿,要求判李光洙死刑,不过这种请愿页面已经被删除。不过有的观众也认为,这只是节目效果,大家不用当真。

李光洙作为《running man》的固定嘉宾,一直以来都是节目中的搞笑担当,经常被其他嘉宾耍的团团转,为此,他受到了不少粉丝的喜欢,毕竟李光洙的性格还是很nice的。不过艺人作为公众人物,也要时刻注意自己的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