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梁晗谁演的

知否梁晗谁演的

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梁晗的扮演者名叫吴弘,是一名优秀的演员。

在剧中,梁晗是永昌侯府的六公子,曾跟随母亲吴大娘子一起到盛府中相看盛家女儿们。在第五集和第六集的剧情中,如兰拉扯着明兰跟随墨兰去了前厅,眼见墨兰偷窥的如兰忍不住嘲讽墨兰是庶出女儿,万万攀不上高枝。恼怒的墨兰将两人逼至屏风一角,将两人推倒在前厅在众人面前出了丑,引得在场的吴大娘子和梁晗纷纷看了笑话。

从盛家出来之后的梁晗在马车上的吴大娘子论起此事,不由得开口嘲笑生家的姑娘不知礼数,说反倒是站在摔倒的两位妹妹身边的那位墨兰妹妹看起来倒是十分顺眼,与众不同,此事算是两人结缘所在。

之后,心高气傲的墨兰不欲遵从父亲的亲事安排,便设计了梁晗,在寺庙假装自己摔倒受伤,使得梁晗抱着墨兰回到盛府,这一路耳目众多,墨兰还未嫁就已经坏了名节,盛家老爷盛紘只好将墨兰嫁给梁晗以保全盛家的脸面。但是婚后的墨兰过的并不幸福,梁晗是个非常风流的人,在家养了许多妾室,墨兰为了应付她们过得非常疲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