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生之罪第四起是什么案件

原生之罪第四起是什么案件

在网剧《原生之罪》中第四起案件是“游戏”杀人案,在这起案件中凶手是四个受害者在上大学时的宿管阿姨,这四个受害者分别是:贺云飞、王昊、黄嘉伦、顾兴伟,他们四个人在毕业后,因为没有钱就一直住在学校宿舍里,被校方驱赶了很多次,但是都被宿管阿姨帮忙瞒了下来,为此在他们有钱后一直都很感谢这个宿管阿姨。

这四个人在毕业后的一年里,除了王昊出去工作外,其他人都非常的游手好闲,四个人靠着王昊每个月二千多的工资吃泡面度日,直到爱玩游戏的黄嘉伦在玩游戏中得到了启发,为此要自己研发一款游戏,于是其三个人就帮他一起开发了一款游戏,这款游戏受到了很多青少年们的欢迎。

之后,四个人将这款游戏版权以四千万卖给了游戏发行商五年,在遇害的时候这款游戏版权正好到期了,黄嘉伦因哮喘猝死在地铁站后,警方查到当时这四个人,已经死了三个了,一个黄嘉伦因哮喘死在了地铁上,一个因患癌症刚去世的王昊,还有一个几个月前因情自杀的顾兴伟,由此看来这起案件很不简单。

警方就把目光锁定在了唯一幸存者贺云飞的身上,推测很有可能是贺云飞为了独自贪下这笔钱,杀了其他三个人,但没有想到第一嫌疑人贺云飞也被杀死在了卫生间内,案件因此也变的扑朔迷离,直到查到患病在国外死了的王昊,竟然在前几日回国了,警方便开始从他的身上展开了调查。

随后发现这个宿管阿姨的不对劲,案件的最终王昊为了给自己兄弟报仇,开枪打死了相识多年的宿管阿姨,也得知这个宿管阿姨之所以要杀害他们,只是因为自己的儿子沉迷于他们研发出来的游戏,导致猝死在电脑前,她便想杀了他们给自己的儿子报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