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知否仲怀扮演者

知否知否仲怀扮演者

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饰演仲怀的是演员边天扬,仲怀是顾延烨的别名,古代男子在20岁之前,不便称呼其名,取一个和本名相关的别名,而顾延烨的别名就是仲怀,在剧中饰演少年顾延烨的是演员边天扬。

边天扬,2003年2月19日出生于山东,在2019年的时候出演电影《海带》正式进入演艺圈,曾在电视剧《青春警事》中饰演少年任毅一角,在2019年出演电影《你好,之华》中的少年少年尹川一角,受到了关注。

边天扬在剧中饰演的少年顾延烨,是宁远侯府的二公子,在一次投壶比赛中结识了女主盛明兰,此后还多次帮助过明兰,在盛明兰母亲难产之际,她帮助盛明兰请来了大夫,但还是为时已晚盛明兰的母亲去世了。

之后盛明兰为了感谢他将母亲绣制的护膝作为谢礼赠予了他,少年顾延烨是一个很有正义感的人,虽然年少但也懂得颇多,边天扬在剧中的演技还是被网友们认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