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IG名字的由来

IG名字的由来

IG全名(Invictus Gaming),是中国知名的电子竞技俱乐部,其中IG战队这个名字的来源成员喻文波和王柳弈在2019年12月30日的《快乐大本营》中有解释道:“这个名字是老板王思聪给起的,IG战队的IG是老板从一首诗中找到的灵感,是在拉丁语中不可屈服,不可战胜的意思。”

IG战队是IG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的一支战队,该俱乐部是在2011年8月份,老板王思聪通过自己的微博宣布要进入中国电竞领域,并称要整合国内的电竞产业,之后王思聪便收购了当时快要解散的CCM战队,组建了IG电竞俱乐部。

IG战队是在2019年参加英雄联盟全球比赛的一支战队,该战队在文鹤竞技场赢得了FNC战队,为中国电竞拿下了首个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

一时间“IG夺冠”的消息登陆到了各国的社交媒体平台,这让国内喜欢玩英雄联盟的玩家很是激动,毕竟这次夺冠让英雄联盟玩家等待整整8个年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