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千源是什么影帝

王千源是什么影帝

王千源是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的影帝。

2011年,王千源凭借电影《钢的琴》在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中拿下了最佳男主角的奖奖,令无数网友称赞娱乐圈欠了王千源的影帝终于还给他了。电影《钢的琴》是由张猛执导,王千源搭档秦海璐主演的喜剧电影,于2011年7月1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在电影中,王千源饰演的陈桂林是一名钢厂工人,已经下岗,为了维持生活撑起这个家,陈桂林组建了一直婚丧乐队,整日奔波。而他的妻子小菊逐渐无法忍受这种生活,于是移情别恋找了一个有钱的商人。

之后小菊打扮的光鲜亮丽前来和陈桂林争夺女儿的抚养权,能否给自己的女儿一架钢琴成了争夺抚养权的关键,王千源为了留下女儿,只好苦思冥想,最终决定和自己钢厂的兄弟们一起打造出一架“钢”的琴,这样看似玩笑的背后,隐藏着一个男人对女儿的深情。

有媒体评价王千源在电影中的表现称“王千源在戏中贴近20世纪90年代的造型以及他不留痕迹的表演风格完完整整地塑造了一个真实而特别的父亲形象,他带有超越常规的黑色幽默的表演,让整个影片拥有温暖的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