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生之罪索菲喜欢谁

原生之罪索菲喜欢谁

在网剧《原生之罪》中索菲喜欢池震,索菲是池震酒吧中的卖酒女,本来是莉莉手下的人,但是在莉莉被害后,找不到人结账于是就找到了池震,想问他要钱但是被池震以没有钱的理由拒绝了,于是她变一直跟这池震,还多次被池震救过,渐渐的对池震暗生情愫。

索菲是一个很善良的人,因为家境不好便独自一人从澳门来到了桦城打工,在没有遇到池震前是在他酒吧里卖酒的,但是她只是单纯的卖酒赚钱而已,却经常的受到客户的骚扰,曾在一次酒吧闹事中被池震救了,她的内心是很崇拜池震的,之后在莉莉姐被害后,索菲便一直跟着池震,就像是他身后的一个小尾巴。

在池震被人打后,还特意的给他买药水擦拭伤口,一直默默的陪在池震的身边,索菲的善良单纯和善解人意都非常的吸引池震,但是池震身上背负了太多的故事,他对于索菲的感情是逃避的,也能看的出来池震在面对感情方面他是恐慌的,因为他的年少不懂事害死的自己的姐姐,母亲为此改变的对他的态度,从小就伴随着自责长大,他对于感情没有信心。

在剧中饰演索菲的是香港演员颜卓灵,1993年出生于香港,在2010年的出演电影《火龙》进入演艺圈,凭借电影《大追捕》获得了香港导演奖的新人奖,也因此受到了关注,因在网剧《原生之罪》中饰演索菲一角,收获了很多人气,她是一个很有潜力的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