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来电狂响女主播是谁

来电狂响女主播是谁

在电影《来电狂响》中饰演女主播的是李成敏,在剧中她饰演的是一个很有名气的女主播,吴小江平时在外努力的工作,但回家后却不都看自己的老婆李楠一眼,整天就看着手机傻笑,在好友聚会的时候,吴小江一人又偷偷的躲在角落了看着手机傻笑,对此朋友戴戴给吴小刚的老婆分析了一下这种行为,瞬间挑起了李楠的“好奇心”。

影片中李楠想要看老公吴小刚的手机,但是吴小刚总是遮遮掩掩,一副很心虚的样子不肯掏出手机,之后有人提议玩个游戏,将自己的手机放在桌子上,一开始吴小刚很抵触这个游戏。

从他的手机里面是发现了这个女主播,原来吴小刚回到家后一直抱着手机在看美女主播,还给这个主播刷送了礼物等,在影片中这个女主播就是演员李成敏。

李成敏,1986年1月15日出生于瑞士,是一名英国籍亚裔女演员,在2012年出演韩剧|《拜托了,机长》时更改了自己的艺名,更名为Clara,音译过来的意思就是“克拉拉”。她出演的影视作品有《工作女郎》、《Dream Knight》、《哥基王子》、《使徒行者》、《情圣》、《胖子行动队》、《三国杀·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