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齐衡母亲扮演者

知否齐衡母亲扮演者

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齐衡的母亲平宁郡主的扮演者是陈谨。

陈谨,1964年5月4日生于山东济南,其父亲是国防大学的教授,哥哥陈准是一个摄影师。陈瑾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在1988年,参演首部电影《被吞没的女子》,扮演女主角珍。之后,还出演了《校园先锋》、《横空出世》、《相依年年》、《唐山大地震》、《渗透》、《十八洞村》等多部影视作品。

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陈瑾饰演的是齐衡的母亲,襄阳侯的独女,平宁郡主。她一出场去,气场就十分强大,让人看着有些害怕。作为齐国公府的主母,她不允许任何丫鬟穿着不得体,甚至还不允许她们和齐衡多说话。对于儿子,也是看得十分透彻,见到齐衡读书时心思根本不在书本上,便问齐衡怎么了,之后在与齐衡的对话中,将儿子的心思完全猜出,仅是出场就让观众产生阵阵寒意,毕竟这样的母亲实在是有些可怕。陈瑾在《知否》中将齐衡母亲的霸道通过各种小细节展示出来,不得不说她的演技还是十分经得住推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