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郑秀晶和kai为什么分手

郑秀晶和kai为什么分手

郑秀晶和kai分手原因是因为双方各自繁忙的工作导致聚少离多,感情变淡,所以最终以分手告终。

2019年4月1日,郑秀晶与EXO成员KAI(金钟仁)被韩媒曝出恋情,报道称,kai在2月16日和19日演唱会中间的休息日和郑秀晶约会,并在2月17日共度晚餐。随后,在3月1日,两人结束了各自的行程再次约会。这个消息震惊了整个韩国娱乐圈,本来以为是假的,但是两人所属的经纪公司SM娱乐,对两人的恋爱传闻进行了回应,表示,两人最近互生好感,从朋友变成恋人。此外,两人在2019年的春季就成为了恋人。

不过艺人的恋情总是很那维持的,2019年5月,双方发表声明称因为双方各自繁忙的工作感情逐渐变淡而分手。

郑秀晶和kai都是94年出生的,并且在同一经纪公司,两人恋情被曝光的时候,还收获了许多粉丝的祝福,如今,这一对已经过去了,还是祝他们在以后的路上遇到更好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