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知否长柏爱海氏吗

知否知否长柏爱海氏吗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盛长柏是非常爱妻子海氏的,夫妻两人在生活中也是相敬如宾,十分恩爱,默契十足的。

关于盛长柏深爱妻子海氏,《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小说中曾多次描写过:

首先盛长柏和海氏新婚之后拜见长辈,当时的场景让盛明兰觉得大哥很维护这个新嫂,言语和眼神之间是掩饰不了的浓情蜜意。

二是两人新婚的时候,夫妻俩商量如何孝敬王氏,海氏更是把王氏伺候的直呼吃不消,对这个长媳非常满意。

还有小说后面盛老太太中毒一事,盛老太太脱离危险之后,盛长柏邀请海氏一起赏月的事情,可见盛长柏心里是有这个妻子的,而且分量是很不一般的。

不过小说中的盛长柏和海氏不仅仅是相爱这么简单,更难得是两人似乎是一对志同道合的战友。不管在什么事情上,两人的配合都是非常默契的,而且携手并肩,共同进退,一个主外一个主内,所以盛家才会被越来越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