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里的曼娘是坏人吗

知否里的曼娘是坏人吗

在原著小说《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曼娘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反派,她原本是烟花之地中的戏子,之后结识了顾延烨,在得知顾延烨的真实身份后,便开始刻意的接近顾延烨,并为顾延烨生下了一双儿女,她外表看似柔柔弱弱的,但实际上是一个心狠手辣之人,为了能改变自己的命运,利用顾延烨达到她的私欲。

为了她顾延烨还不惜和自己的父亲老侯爷闹翻,成为众人口中的纨绔子弟,只有顾延烨娶她做了妾室,但是她并不甘心,设计成功的进入了侯府,眼看离顾延烨的正妻之位还有一步之遥,盛明兰突然的嫁给顾延烨,打乱了她的所有计划,为此她便处处的想陷害盛明兰。

但没有想到的是效果适得其反,顾延烨和盛明兰的感情越来越好,为此她开始做一些很是疯狂的举动,还在明兰生产之际差点害死了她,曼娘的一系列举动,渐渐的抹掉了顾延烨对她的感情,在最后曼娘不惜拿两个孩子作为筹备逼迫顾延烨。

曼娘其实并不爱顾延烨,她只爱她自己,为了自己的私欲利用了很多人,包括自己的一对亲生儿女,如果曼娘是一个知足的人,她应该生活的很幸福,就算顾延烨最后会只爱明兰一个人,但看在两个孩子的份上顾延烨对她也不会差到哪去。

最后顾延烨得知了曼娘的真面目,也的知道了从一开始自己就被曼娘给利用了,这让他接受不了,一气之下便处理了曼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