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皇后的品格中的秃鹰是什么

皇后的品格中的秃鹰是什么

《皇后的品格》中的“秃鹰”是卞白虎所组建的反皇室势力组织成员的称号,这些人的目的是为了查找出皇室所掩盖的不为人知的真相。

卞白虎本来是皇室中的警卫队队长,女儿卞贤真是皇帝李赫的第一任皇后。

皇太弟李润亲眼目睹了皇帝李赫失手杀害第一任皇后的全过程,因此心灰意冷离开皇宫,在第一任皇后的葬礼之上,李润作为皇室之人倍感羞愧,于是向不知真相的卞白虎道歉。

卞白虎知道自己女儿的身体情况,本来就不相信女儿会死于心脏麻痹,加上李润的道歉让他更加怀疑女儿的死另有蹊跷。

太后为了斩草除根对卞白虎展开追杀,卞白虎只能辞职离开皇宫韬光养晦。

离开皇宫之后的卞白虎联合其他被皇室诬陷杀害的亲人们组建了反皇室势力组织,这些成员们就被称为“秃鹰”。

搭救了罗王植之后,罗王植自然是非常愿意成为“秃鹰”中的一员的,后来,女主角吴阳光被皇帝三番两次地陷害和追杀,被罗王植和卞白虎所救之后,也为了一名“秃鹰”。

卞白虎组建反皇室势力组织的原因和目标就是为了查明当年第一任皇后之死的真相,而且第一任皇后之死牵扯了很多人,还有不少受害者。

第一任皇后发现了太后贪污的罪证,所以被太后诬陷,皇帝李赫只不过是被太后利用了而已,皇帝失手杀害了自己的爱妻,终日在痛苦和愧疚中度过,其实也是一个非常可怜的人物角色。

罗王植的本来目的就是为了杀掉皇帝,接近皇帝之后才发现母亲的死并不简单,于是屡屡错过了杀死皇帝的最好时机,其实罗王植的母亲本来就是闵宥拉杀的,皇帝算是无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