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女花不弃谁是男主

小女花不弃谁是男主

《小女花不弃》中男主是张彬彬饰演的莲衣客,同时他也是七王爷的独子陈煜。

在电视剧《小女花不弃》中莲衣客是一个行走江湖、行侠仗义的人。不过他还有一个隐藏的身份,就是七王爷的独子,一位富可敌国的世家掌权人。当然,陈煜并不像他爹一样,野心勃勃,想要篡权,不然也不会埋名做一个莲衣客。不过由于他父亲的关系,陈煜和花不弃之间的爱变得更曲折。

饰演男主莲衣客的演员是张彬彬。张彬彬,1993年1月19日生于江苏无锡,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在2014年的时候参演了《微时代》正式进入演艺圈。接着还出演了《匆匆那年》、《寂寞空庭春欲晚》,还凭借《微微一笑很倾城》获得了很多关注,随后,就以男主的身份主演了《漂亮的李慧珍》、《秦时丽人明月心》。此外,张彬彬外形十分有辨识度,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与杨幂搭戏出演了翼族二皇子离镜让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