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花不弃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花不弃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在《小女花不弃》中花不弃最终和莲衣客(也就是七王爷的独子陈煜)在一起了。

花不弃自小和九叔一起生活,后来遭遇追杀被莲衣客救下,她对莲衣客的好感就是从这时候产生的。后来花不弃寄居在七王爷家,发现七王爷的独子陈煜就是当时救下自己的莲衣客,可是在府中她又意外得知七王爷是自己的杀父仇人,加上七王爷为了碧罗天的秘密要毒杀自己,让两人的感情遇到了很多的挫折。

后来,花不弃被东方炻救下,以江南朱家女儿朱珠的身份再次出现,以惊人的经商头脑让朱家成为江南首富。小说最后花不弃和陈煜最终确定了自己的心意,而东方炻看到花不弃感情这么好,心里非常嫉妒,于是将花不弃绑在悬崖,以吸引陈煜前来应战。陈煜赶来与东方炻打斗,看到花不弃被绑在悬崖,心甘情愿与其生死与共,东方炻一气之下,将绳子砍掉,两人坠下悬崖。

不过坠崖后的花不弃和陈煜并没有死,陈煜只是借助东方炻的手让人误以为自己死了。在一系列事情发生后,陈煜和花不弃隐居,过上了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