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皇后的品格罗王植为什么变样了

皇后的品格罗王植为什么变样了

在韩剧《皇后的品格》中,罗王植变样是因为他曾经历了两个月的魔鬼训练从140kg的胖子变成了一个身材魁梧的肌肉男。

罗王植的胖子时期和现在的型男时期相差甚大,不少人都以为罗王植是不是在母亲死后整容了,实际上人家只是变瘦了,没听说过胖子都是一个潜力股吗,减肥堪比整容。不过剧中有一点扯的是,闵宥拉竟然没认出瘦下来的罗王植,虽然一个人变瘦形象是会有很大的变化,但是声音和神态是不会骗人的,所以说这个设置还是有些神奇的。

饰演罗王植的胖子时期的是演员太恒浩,剧中,出场的次数并不是太多。饰演罗王植型男时期的是演员崔振赫。不得不说,崔振赫的型男气质还是蛮强的,这个角色确实很适合他。崔振赫此前让人印象最深刻的一部电视剧就是李敏镐和朴信惠主演的《继承者》了吧,当时他在剧中饰演金叹的哥哥金元,虽然角色不是很讨喜,但是还是挺圈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