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琳凯为什么叫小鬼

王琳凯为什么叫小鬼

小鬼曾在综艺《偶像练习生》表示:“自己之所以叫‘小鬼’,是因为这个名字很独特,可以代表我个人,给人的整体感觉‘小鬼’就是我,就像你为什么叫你一样。”

小鬼本名王琳凯,1999年5月20日出生于福建,曾参加过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并在节目中获得全国70强,从而正式的进入娱乐圈。在2019年1月份,参加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凭着自己出色的表现加入了九人男团NINE PERCENT并正式出道。

王琳凯以男团身份出道前,曾在2019年9月4日推出了与朱星杰合唱的歌曲《Bingo!Cash》,并在同年12月份获得了风度Men's Uno Young周年明星派对暨红人大赏的“未来新势力奖”。

小鬼不仅长相帅气,在说唱方面非常娴熟,除了唱功极佳,他是一个多才多艺的人,他有很多RAP都是自己即兴创作的,由此可见小鬼在音乐方面有很强的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