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天真带过哪些艺人

杨天真带过哪些艺人

杨天真带过的艺人有:鹿晗、范冰冰、孔维、佟大为、夏雨、左小青等人。杨天真,1985年出生,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导演专业,在2005年的时候才正式从事艺人宣传工作,在担任范冰冰工作室宣传总监之前,还曾是孔维的宣传人员,后来结识了范冰冰她的精明干练很吸引范冰冰的团队。

在范冰冰和之前的经济公司合约到期后,便主动签约到了杨天真的旗下,杨天真不仅担任范冰冰宣传总监一职,还担任范冰冰工作室的总经理,平时除了打理范冰冰的个人形象外,还负责她的影视项目和娱乐营销。

在2014年2月和合伙人陆垚、陈洁、陈嘉颖共同创立了北京壹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中国首家定制化服务的经纪公司,旗下还签约了很多知名艺人。

其中有:白宇、卜冠今、陈数、春夏、范帅琦、李九霄、李现、马思纯、马伊琍、欧阳娜娜、乔欣、宋佳、王学圻、吴昊宸、张宥浩、张雨绮、赵又廷、朱亚文等人,还签约了张艺兴的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