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余嫣红结局

知否余嫣红结局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小说中余嫣红是被朱曼娘骗杀的,朱曼娘骗余嫣红打掉孩子,并在余嫣红的汤药和食物里放了让她过敏的东西,余嫣红在打胎的时候因为失血过量和食物过敏并发而死。

朱曼娘骗杀余嫣红的时候顾廷烨不在家中,因公外出就任了,余嫣红性格泼辣,一直视朱曼娘为死敌,朱曼娘亦是如此。

余嫣红是顾廷烨的正房大娘子,朱曼娘身份低微,还曾差点被余嫣红绑了卖了。

但是顾廷烨因为余嫣红的性格对她并不宠爱,反而更疼爱表面上软弱无比的朱曼娘。

余嫣红受到顾廷烨的冷落,于是和顾廷烨的堂兄顾廷炳偷情,最后还怀上了顾廷炳的孩子,两人经常密会,有一天被朱曼娘发现了。

朱曼娘以顾廷烨的名义骗余嫣红说只要她打掉肚子里的孩子,给顾廷烨留下最后的颜面,顾廷烨就和她和离,成全她和顾廷炳。

余嫣红虽然性格泼辣,心肠狠毒,但是却比不过朱曼娘的阴险毒辣,思量再三,决定打掉孩子和顾廷烨和离。

谁知朱曼娘给她下了她过敏的食物,余嫣红喝下打胎的汤药本来就很痛苦,命悬一线,谁知又在此时过敏了,最终因此赔上了性命。

朱曼娘的计谋得逞,但是想要当上顾廷烨的大娘子并不容易,顾廷烨转头又向盛家提亲了。

余嫣红虽然死的有些凄惨,但是并不冤枉,印证了“恶人自有恶人磨”的老话。毕竟余嫣红本来就并非善类,在娘家就经常打鸡骂狗。而朱曼娘用尽心计,一辈子也没能如愿以偿地当上顾廷烨的大娘子,反而落得个白发人送黑发人,疯疯癫癫的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