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昊天谁饰演

将夜昊天谁饰演

在网剧《将夜》中昊天的饰演者是宋伊人,在剧中昊天是这个世界的冥王,也是明王,他代表着光明与黑暗,是剧中最大的反派。在剧中由宋伊人饰演的桑桑,其实是昊天在人间的化身,她是昊天故意留下人间的,目的就是为了找到藏在人间的夫子,在荒原的时候,夫子相信桑桑是昊天的女儿,当把人间之力输入桑桑体内的时候,昊天也就找到了夫子。

在剧中宋伊人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善良单纯的桑桑,一个是无恶不作的反派昊天,给观众就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在小说的最后,桑桑和昊天融为了一体。

宋伊人,1993年5月7日出生于济南,毕业于北京大学艺术学院戏剧与影视研究专业硕士班,在2013年的时候因网上一组“致青春”的校服照走红网络,被大众所熟知。之后参加综艺《天天向上》,以“最美校服女生”亮相在观众视线中,在2015年凭借电影《新步步惊心》正式的进入演艺圈。

她的影视作品有《《最美不过初相见》、《六弄咖啡馆》、《女娲成长日记》、《美容针》、《将夜》、《与其微醺何不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