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生之罪周莹莹怎么死的

原生之罪周莹莹怎么死的

在网剧《原生之罪》中第五起“葫芦娃”案件中周莹莹是自杀的,在剧中她其实是“大表哥”的女朋友,而“大表哥”原名李涵文,外号“C仔”,周莹莹为了能嫁给“大表哥”一个人打两份工作,每天要工作十六个小时,为了能多挣点钱早点嫁给他。

“大表哥”这个名字是李涵文为了接近富家女“大表姐”特意取得,李涵文是一个平凡的人,为了挣钱养家和姐姐一家人搬来桦城出摊卖汤粉,白天是姐姐和姐夫他们卖,晚上就是李涵文卖,虽然日子生活的很辛苦,但他还有一个爱他的女朋友周莹莹,两个人很恩爱。

直到李涵文遇到了吴振义,吴振义一开始在他们家吃饭没有给钱,便将自己在附近租住的房子借给了李涵文,让他方便和女友周莹莹单独相处,李涵文虽很疑惑但还是收下了他家的钥匙,没过多久吴振义就向李涵文提出了他骗钱的计划,他让李涵文刻意的接近富家女“大表姐”,并暗中把“大表姐”所有的日常作息,以及个人喜爱都记录了下来,李涵文就慢慢的和富家女“大表姐”出双入对。

虽然周莹莹知道李涵文是为了骗她的钱,却没有想到李涵文很享受有钱人的生活,不愿意在回到她的身边,这让周莹莹很是伤心,便打算跳楼轻生,本以为这样威胁李涵文,他就会回到她身边,却没有想到李涵文还是不愿意,还对她说了很多讽刺的话语,因此也让周莹莹对他的那份感情也消失殆尽了,一气之下便将“大表哥”从楼顶推了下去。事件发生后周莹莹知道自己逃不掉法律的制裁,心灰意冷的从楼上跳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