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微微一笑很倾城哪集是网友聚会

微微一笑很倾城哪集是网友聚会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微微与网友见面的情节是在22集。

电视剧第21集中贝微微和蝶梦未醒见面,22集帮会见面。

《微微一笑很倾城》是根据作家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的一部唯美青春纯爱偶像剧,由林玉芬执导,杨洋、郑爽、毛晓彤、白宇、牛骏峰、郑业成、崔航等联袂主演。这部电视剧讲述了庆大计算机系系花学霸贝微微和校草级大神师哥肖奈在游戏中相识,现实中相爱的故事。

剧中,贝微微是庆大计算机系系花,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美女学霸。她在游戏中的代号为“芦苇微微”,职业为红衣女侠。为了做任务,嫁给了真水无香。与真水无香离婚后,又和小雨妖妖结婚。

在现实生活中,小雨妖妖觉得自己相貌出众,又因为将二喜错认为成微微越发瞧不起贝微微。在聚会时,因为看见美丽的微微质疑她的身份,后来贝微微向小雨妖妖挑战,恶狠狠的教训了他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