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为爱所困2的演员

为爱所困2的演员

《为爱所困2》演员有以下:忖拉透·倥音涌、那瓦·蓬朴提岸、Prim Chindavanich Primrose、欧阳美琳、张翊昕、娜米妲·吉勒娜拉帕、吉拉皮侬·柴亚、Min Thitipat、哇提勒维·拍桑固翁、阿努帕特·路恩索赛、王毛东等。

《为爱所困第2季(Love Sick Season 2)》是根据泰国网络BL小说《LoveSick》改编的同名系列电视剧,该剧由Rachyd Kusolkulsiri执导,一共有36集。在这一季中No与Pun决定和好如初,他们将以互相理解的方式再次回归。

在《为爱所困》中那瓦·蓬朴提岸饰演学生会秘书长,喜欢No、Em的前男友Pun。忖拉透·倥音涌饰演的是音乐社社长,喜欢Pun的No。

Pineare饰演的是喜欢No,以No的女友自居的Yuri。Primrose Chindavanich饰演的是Pun的前女友Em。

这人物关系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