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塑料兄弟是什么梗

塑料兄弟是什么梗

“塑料兄弟”是什么意思

作为网络语的该词是“塑料姐妹花”一词的衍生说法,“塑料姐妹花”用来调侃有些女生之间很虚假但是很长久的情谊。同理“塑料兄弟”一词也用作调侃男生之间虚假长久的兄弟情。

“塑料兄弟”出处在哪

该词是是“塑料姐妹花”一词的衍生说法,具体出自网络上的一则段子好姐妹的感情就像塑料花,特别假,但是却永不凋谢”,具体走红的时间是在2017年8月份左右。

“塑料兄弟”具体用法

关于该词的用法一般情况有两种,一是真实用作吐槽只是男生之间本来就没有任何兄弟情义只是为了表面社交的虚假的兄弟情。二则是用作调侃兄弟之间情义不假但是满面会出现互相伤害、互相拆台...的互怼情况,互相嫌弃但是不离不弃真兄弟!

“塑料兄弟”发展经历

和该词含义比较接近的网络语常见的还有表面兄弟、玻璃兄弟等。以及表示兄弟情义很稳定的不锈钢兄弟情...

今天的真相只有一个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