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三连表情包是什么意思

三连表情包是什么意思

“三连表情包”是什么意思

该词是如今网络上流行起来的一种为静态表情图表达其连续性延展性的一种方式,可以直接的理解成为jpg格式的动态表情包,表示情绪的递进和累积,具体如下图所示。

“三连表情包”出处在哪

该词源自于电竞圈流行起来的“素质三连”梗,骂脏话的一个比较委婉的说法,含蓄的指代了MGB、CNM、NGSB的意思。“三连表情包”在此基础上发展并延伸开来,不再是指代MGB..这些单一的含义,而是产生了各种情绪的表达方式,比如说否认三连(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认怂三连(我错了、别打我啊、求求你了)....等等,原本的“素质三连”只是被归类到了“找骂三连”这个小类别当中来了。

“三连表情包”发展经历

10月份的时候,一博主发了一条莫言的名句的博文内容大致为我敬佩两种人、远离两种人巴拉巴拉...,文末还特意艾特了莫言本人。尴尬地是,10月26日晚,@莫言 转发并回复“理不糙,可我也想知道这是谁写的”。本尊亲自打脸,网友们拍手称快,甚至制作出了“莫言三连”表情包,使得“三连表情包”一梗就此爆红网络。

“三连表情包”史上最全

上面我们已经提到了很多相关的“三连表情包”了,但是如今在网络上大火的还要属下面给大家介绍的鲁迅三连华佗三连、曹操三连、蔡桓公三连、扁鹊三连、李时珍三连曹操三连、神农三连、草三连、张仲景三连、荆轲三连、秦始皇三连、杜甫三连、李白三连、章子怡的生气三连、冷漠三连、花痴三连...等等,没点知识简直看不懂表情包: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