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古董局中局黄克武是坏人吗

古董局中局黄克武是坏人吗

在《古董局中局》中黄克武算不上坏人,他只对许愿,除了许一城以外,还因为他掌管了许家的白门。

剧中,黄克武是黄烟烟的爷爷,五脉中黄家的掌门人,他看着十分精明,而且总是针对许愿,让人有些讨厌。

黄克武针对许愿其实也因为许愿的爷爷许一城。当年,黄克武十分崇拜许一城。许一城一直坚持自己的原则,对古董更是有一种珍惜到骨子里的热爱,这让黄克武十分欣赏。作为五脉中人,黄克武一直跟随者许愿的爷爷许一城学习,简直就是许一城的小迷弟。

可是后来,许一城被人诬陷将则天明堂玉佛头卖给了日本人,许一城随即被带上了汉奸的帽子,黄克武并不知真相,只知道许一城偷盗了国宝,所以对他很是失望。

许一城倒台后,许家掌管的白门交接给了黄克武,黄克武早前曾和许一城学过一些技艺,所以将生意做得很好。不过许一城当年被扣上的汉奸罪名一直没摆脱,所以黄克武对许一城还是很讨厌,因而,许愿要求许家回归五脉的时候,黄克武是拒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