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纯贵妃第几集死

纯贵妃第几集死

在电视剧《延禧攻略》中纯贵妃在第59集被娴妃派人活活的勒死的,纯贵妃在富察皇后生前一直与她同心同力,还曾一度是富察皇后最信任的闺中密友。

后来纯贵妃有了自己的孩子六阿哥,便想要得到的更多,而娴妃就利用了她的这种心思,所以经常在纯贵妃的面前挑拨是非,还假借纯贵妃之手害死了富察皇后的七阿哥。她设计让魏璎珞的父亲摔伤,把她从富察皇后的身边支走,然后设计制造了一场大火,点燃了七阿哥所在的暖阁,等皇后赶到后,七阿哥已经去世了。

对于失去两个儿子的富察皇后来说,是致命的打击,曾一度崩溃发疯,最后走上了自杀的道路,富察皇后便早早的结束了自己的生命,纯贵妃的黑化也让魏璎珞正式开启了她的后宫上位之旅。魏璎珞为了给富察皇后报仇,上位之后便开始搜集纯贵妃的罪证。

最终纯贵妃的罪行揭露在皇上的面前,被皇上贬入了冷宫,在冷宫的时候,被娴妃派人用风筝线活活的勒死在房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