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木户加奈喜欢许愿吗

木户加奈喜欢许愿吗

在《古董局中局》中木户加奈喜欢许愿。

木户加奈是木户有三的孙女,木户有三就是当年从许一城手中卖走玉佛头的人。木户加奈一直想将玉佛头送回中国,只是有人一直阻挠她实行这个计划,后来,木户加奈认识了许愿。许愿看似很普通的一个人,但是却是一个“宝藏”男孩,他身上有许多常人没有的特质,所以木户加奈想要借助许愿的本事来调查当年爷爷所经历的事情。

因为木户加奈的爷爷和许一城的爷爷曾有过生意来往,而许愿和她又是两个人的后人,所以这件事和许愿一起做是很正确的。两人在调查的过程中,接触非常频繁,一来二往,木户加奈对许愿就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感。

有一次,木户加奈和许愿假扮夫妻,在危急之间,许愿握住了木户加奈的手,这一点让她的心有所触动,也许就是在这个瞬间,木户加奈看到了自己的内心。

只是,妾有意郎无情,许愿喜欢的并不是木户加奈,而是黄烟烟,所以木户最终选择成全许愿,默默的离开了。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