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木户加奈是好是坏

木户加奈是好是坏

《古董局中局》中木户加奈不算坏人。

木户加奈来中国是为了将当年爷爷买来的玉佛头还回去。只是在这个过程中,一直有人阻挠,所以她只好请许愿来帮助自己。

木户加奈和许愿呆在一起的时间非常多,因为两人要一起寻找当年许一城留下来的秘密,探究事情的真相,所以两人需要经常联系。许愿虽然说是个单身三十多年的汉子,但是在鉴宝技术中许愿可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人,时间久了,木户加奈就对许愿从一种小迷妹的崇拜转换到了喜欢这种复杂的情感。

有一次,许愿和木户加奈扮演了一次夫妻,过程中,许愿握住了木户加奈的手,让木户加奈以为这就是爱情,所以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他。

只是许愿对于木户加奈更多的是朋友的关心,虽然部分读者认为木户加奈更适合许愿,但是许愿喜欢的确实黄烟烟,他从第一次见到黄烟烟的时候,感觉就与其他女人不一样了。

爱情这个东西,看对眼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