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浪漫星星更新时间

浪漫星星更新时间

网剧《浪漫星星》于2019年12月5日在腾讯视频首播,每周三四五20点更新2集,会员提前看下周。

《浪漫星星》由王嘉、邢菲、贾征宇、李心艾、闫肃、楼佳悦领衔主演,讲述了一群追梦的年轻人在服装企业DI集团,展开的一系列职场与情感的故事。

剧中,王嘉饰演了DI集团的理事丁炆孝,他在商界是一个非常出名的魔头,因为他说话刻薄,敏锐善变,所以不少人都惧怕他。

邢菲饰演的言夏是一个制衣铺的老板,她继承了父亲的传统裁缝技术,励志将传统手工工艺发扬光大。

贾征宇饰演的则是一个知名模特,许墨尘,他不仅是明星还是一个富二代,只是后来他家境败落,让他的性格产生了巨变,从一个单纯善良的人变成了一个表面温柔的大坏蛋。

李心艾饰演的则是DI的设计师,留学归来的首饰设计师,无数人心中的女神,虽然能力大,不过十分傲慢,非常没有观众缘的一个角色。

此外,闫肃饰演了一个速递员任旭,而楼佳悦饰演的则是普通家庭出身的聂思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