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黄蜂是漫威的吗

大黄蜂是漫威的吗

电影《大黄蜂》不是漫威出品的,而是派拉蒙出品的一部作品。

电影《大黄蜂》由特拉维斯·奈特执导,海莉·斯坦菲尔德、帕梅拉·奥德隆、约翰·塞纳、彼特·库伦、小豪尔赫·兰登伯格等人主演,是一部动作科幻电影,该片于2019年12月21日在北美上映,2019年1月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伤痕累累、濒临死亡的大黄蜂躲在垃圾废弃场中被一个十八岁的小女孩发现,两人经历了许多事情,并产生了深厚的感情。

《大黄蜂》是《变形金刚》系列衍生的首支独立电影,电影的女主是海莉·斯坦菲尔德(Hailee Steinfeld),这个演员出生于1996年12月11日,在2007年的时候就开始了演艺事业。

2010年,海莉·斯坦菲尔德参演了电影《大地惊雷》,片中饰演了一个直率洒脱的天真少女,她还凭借这部电影获得了当年的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提名。2019年,她在电影《大黄蜂》中饰演了一个十八岁的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