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黄蜂原型是什么车

大黄蜂原型是什么车

大黄蜂的原型是是雪佛兰旗下的一款肌肉跑车科迈罗,这辆车是非常贵的,也是全球限量版的跑车,这款这款《变形金刚》里大黄蜂跑车的原型车报价为400多万。在第一部有关大黄蜂的影片中,大黄蜂的原型车是1970年生产的第二代科迈罗,后来变形出来的车是第五代科迈罗。

其中在第四部中的车型是1967年款第一代雪佛兰·科迈罗SS和雪佛兰科迈罗概念车两款,影片出场时是用的1967年款第一代雪佛兰·科迈罗SS,影片的后半段变形后是雪佛兰科迈罗概念车这款车。

大黄蜂是漫画《变形金刚》中的汽车人,可变形为大众甲壳虫/雪佛兰科迈罗跑车,在汽车人中也是一个高人气角色。这一角色是擎天柱的四名副官之一。

在最初的漫画中大黄蜂并没有指出他在变形金刚中的地位,但是从相关的剧情中就能看的出来大黄蜂属于汽车高层,在变形金刚中负责谍报侦查,经常从事间谍、、通讯、情报指挥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