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喜欢你时风好甜怎么更新

喜欢你时风好甜怎么更新

网剧《喜欢你时风好甜》于12月24日晚上20:00在腾讯视频开播,每周一周二20点更新两集,会员可以提前看下周。

《喜欢你时风好甜》从杀青的时候就受到了很多粉丝的期待,不过这部电视剧因为各种原因一直没有准确的播出时间,粉丝本来以为在2019年的夏天就可以看这部电视剧的,可是却一直等到了年尾。这部电视剧讲述了一个具有超级能力的异能人齐勋和落魄少女封双双之间的欢喜冤家故事。齐勋是一个异能人,具有钻进画中地点的超能力,不过他每次使用这种超能力的时候都会头疼难忍。一次机缘巧合下,他遇到了自己命中的治愈者封双双。齐勋本来想试探封双双的身份,不过在这个过程中,他渐渐爱上了封双双,两人爱恨交织的生活就此开始。

此外,《喜欢你时风好甜》由高瀚宇、陈芋米、谷蓝帝、林妍柔、朱文超、孙克杰等人主演。男主扮演者高瀚宇曾在《择天记》和《扶摇》中有过精彩表现,而女主陈芋米曾在《河神》中饰演了一个女记者。

男主看着眼生,女主倒是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