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说明兰和谁在一起了

小说明兰和谁在一起了

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小说中明兰和顾廷烨在一起了。小说中顾廷烨略施巧计将盛明兰娶回家,明兰在嫁到侯府后,整顿侯府上下,将曼娘的真面目揭露,为顾廷烨生了好几个孩子,两人最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盛明兰是盛府的刘姑娘,母亲是卫小娘,早些年被林小娘给害死,留下盛明兰一人在盛府孤苦伶仃。好在盛老太太将其带在身边,她才少受了很多苦。盛明兰自小就知道谨慎生活,在盛府很少得罪人,深得老太太喜欢。后来还在盛府掌家一段时间。

明兰最开始喜欢的是齐衡,可是她自知齐衡与自己的身份悬殊太大,所以在这段感情还未成长时,就在心中将其掐灭。后来,盛老太太有意为盛明兰择婿,所以就将贺弘文介绍给了明兰,虽然两人性格各方面都很合适,可是顾廷烨从中作梗,将曹家表妹放在贺弘文身边,让贺弘文和盛明兰之间的感情产生了变化,这段感情就这样结束了。

顾廷烨功成名就后,有意和盛家结亲,本来盛家想让如兰嫁给顾廷烨,可是当时如兰已经有了喜欢的人,这件事还被顾廷烨知道了,所以顾廷烨就去盛府问这个事情,接着盛府就将盛明兰指给了顾廷烨。虽然是顾廷烨是二婚,但是他依旧是家世显赫的世子,所以盛明兰嫁给他也并无不妥,甚至有些“高攀”。

刚开始,盛明兰对顾廷烨的感情并不是很深,不过两人结婚后,产生了许多感动和误会,所以婚后渐渐相爱。曼娘作为顾廷烨的妾室,虽然很坏,但是她却是顾廷烨和盛明兰之间的感情催化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