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喜欢你时风好甜原小说是什么

喜欢你时风好甜原小说是什么

网剧《喜欢你时风好甜》并不是根据小说改编的,而是一个原创剧本。

近些年根据热门IP改编的电视剧非常多,所以每当一部电视剧热播,好奇心强烈的剧迷就会想去看电视剧的原版小说,只是《喜欢你时风好甜》是该剧的编剧团队原创的,所以网上并没有相关的小说。

《喜欢你时风好甜》由高瀚宇、陈芋米、谷蓝帝、林妍柔、朱文超、孙克杰等人主演,该剧在2019年12月24日播出,讲述了拥有超能力的异能者和一个落魄少女之间的爱情故事。

剧中,高瀚宇饰演的是一个拥有瞬间移动超能力的人,同时也是一个霸道总裁。陈芋米饰演的则是一个擅长画画的元气少女,她是高瀚宇的治愈者。谷蓝帝饰演的是一个帅气亮眼的守护者,他有着执着的头脑和坚定的原则。

林妍柔饰演的齐恬则是齐勋的妹妹,也是一个有异能的人,她能够预测未来。此外,孙克杰饰演了施浪,齐勋的朋友,性格大大咧咧,看似不靠谱,实际上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人。

异能,最近都流行这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