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生之罪白沙罗夫妇是谁

原生之罪白沙罗夫妇是谁

在网剧《原生之罪》中第六起吴文萱的案子中出现了“白沙罗夫妇”,既是一对夫妻也是两个罪大恶极的连环杀人犯,他们在全国各地一共作案二十多起,在桦城就作案二三起,为此列为警方的重点要犯。

当年犯案后一直在到处逃亡,为此吴文萱将自己杀害养父母一家三口的案子伪装成是“白沙罗夫妇”干的,为了就是能让自己摆脱嫌疑,当年警方并没有对吴文萱这起案件深入调查,最终将“白沙罗夫妇”逮捕击毙结案。

吴文萱因为在养父母受到了非人的对待,才产生要杀了他们的念头,这个念头在吴文萱的脑子了待了五年的时间,直到最后忍无可忍了才动手,先是将他们下药毒晕,然后把他们绑了起来,查看了很多关于“白沙罗夫妇”的相关案件。

吴文萱模仿了“白沙罗夫妇”的作案手法,将自己的养父母一家三口杀死了,她犯案后被邻居阿姨和邻居叔叔知道了,他们同情她的遭遇所以当年在警方对吴文萱调查取证中隐瞒了很多,知道当年真相的还有林校长,为此当年四名知情人,被杀害了三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