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皇后的品格李赫感情线发展

皇后的品格李赫感情线发展

《皇后的品格》中皇帝李赫的感情线十分复杂,先后和卞贤真、徐雅丽、闵宥拉和吴阳光等都发了关系。

第一任皇后卞贤真:最美最难忘的是初恋

卞贤真是皇帝李赫的初恋,也是他的第一任皇后,卞贤真是卞白虎的女儿,和皇帝是真心相爱的,但是卞贤真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十分柔弱,头脑却非常聪明。

和皇帝结婚不久,卞贤真就发现了太后的秘密,为了不让皇帝再被太后所控制,于是暗地里开始偷偷收集太后犯罪的罪证。

太后为了除掉卞贤真,向皇帝挑拨两人的关系,诬陷卞贤真和警卫员姜朱盛偷情,皇帝十分气愤,在争吵之中错手杀了自己的初恋。

皇帝误以为卞贤真背叛了自己,心态从此崩溃,变得十分放荡。

徐江熙:身份卑微的发泄对象

因为误会第一任皇后卞贤真之事,皇帝当夜强行睡了第一任皇后的宫人徐江熙,没想到的是徐江熙竟然一次就怀上了孩子。

但是皇帝并不喜欢徐江熙,后来更是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把徐江熙当成女人看待过。

徐江熙执意生下孩子,她就是后来雅丽公主。徐江西想凭借女儿争夺权力和地位,但是皇帝李赫从来没有对她动过男女之情。

闵宥拉:善于伪装的蛇蝎女子

闵宥拉一直伪装自己的真实面目,哄骗皇帝说自己可以为皇帝付出生命,皇帝以为闵宥拉是真心爱自己的,所以也对闵宥拉非常好,甚至把自己的小金库都交给了闵宥拉。

相比徐江熙,皇帝对闵宥拉是动过真感情的,只不过这份心思是建立在闵宥拉是否对自己真心之上的。

皇帝是一个十分缺爱的人,谁对他好,他就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也全心全意对别人好。得知闵宥拉的真面目之后,皇帝十分气愤,对闵宥拉再无半点怜惜。

吴阳光:改变自己人生的真爱

皇帝最开始是非常讨厌吴阳光的,但是吴阳光是女主角,所以皇帝后来爱上了真实善良的吴阳光。也因为吴阳光找回了真正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