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平头哥是谁

平头哥是谁

“平头哥”是阿里的一家公司的名字,此外,电子竞技俱乐部YTG也被业内人士称为游戏圈中的“平头哥”。YTG电子竞技俱乐部于16年8月正式成立,是首支王者荣耀线下专业战队。

“平头哥”是非洲一种动物的外号,这种动物叫作:蜜獾。蜜獾是最无所畏惧的动物,它面对狮子猎豹毒蛇都不怕,连很毒的蛇见它都怕。“社会我平头哥,獾恨话不多”。

此外,蜜獾以“世界上最无所畏惧的动物”被收录在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中数年之久。分布于非洲、西亚及南亚。

“平头哥“还是一家公司。2019年9月19日,阿里巴巴首席技术官张建锋在云栖大会上表示,阿里巴巴成立平头哥半导体有限公司。平头哥半导体将打造面向汽车、家电、工业等诸多行业领域的智联网芯片平台。

2019年1月7日凌晨,马云在杭州创办的音乐酒吧“HHB平头哥”正式开业,该酒吧logo正是“平头哥”。

把自己干成濒危也是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