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只拍第一部吗

大江大河只拍第一部吗

《大江大河》不止只拍了一部,第二部目前还没有正式投入拍摄。在电视剧《大江大河》第一部大结局最后一集中,公开了《大江大河》第二部的精彩预告花絮,但是《大江大河》第二部的正片内容还没有正式开机。

结合原著小说内容,《大江大河》第二部主要讲述的是宋运辉和梁思申的故事,宋运辉被调到东海工作之后和程开颜离婚了,这时候梁思申从国外归来,宋运辉发现自己喜欢上了梁思申,于是对梁思申展开了热烈的追求。

宋运辉和梁思申结婚之后,梁思申为宋运辉生下了一个女儿。

雷东宝的人生却再次变得坎坷起来,和韦春红结婚之后,雷东宝因为贿赂等犯罪行为被判了五年有期徒刑,期间韦春红一直为了雷东宝奔波,一直等到雷东宝出狱。

韦春红深爱雷东宝,也十分理解雷东宝,和宋运萍相比,韦春红除了温柔体贴,善良懂事之外,更多了一份女强人的坚强。

但是雷东宝并没有和韦春红相守着过一生,因为一个长得和宋运萍几乎一摸一样的女人出现了,她就是冯欣欣。

冯欣欣的出现让雷东宝欣喜不已,最终出轨了冯欣欣,冯欣欣怀孕了,韦春红却不能生育。为了不离开雷东宝,韦春红表示可以将冯欣欣的孩子视如己出。

但是雷东宝还是选择了冯欣欣,和韦春红离婚了。

雷东宝和冯欣欣在一起之后也还是离婚了,冯欣欣为雷东宝生下了一个儿子,雷东宝没有再娶,在对宋运萍的思念中过完了一生。

杨寻是三个人中结局最好的一个,他的事业越来越成功,家庭也很稳定、幸福。

人是不能替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