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女花不弃薛菲为什么要掐死花不弃

小女花不弃薛菲为什么要掐死花不弃

在电视剧《小女花不弃》中薛菲要掐死花不弃是因为她不想让自己的女儿背负和自己一样的命运。

剧中,流传着一则寓言,就是“圣女祭天,得碧罗天宝藏者得天下”,而薛菲则是碧罗天的圣女,所以她才会被人盯上,花不弃作为薛菲的女儿,自然也是圣女,所以薛菲不想让花不弃背负和自己一样的命运,便要在她出生不久就扬言掐死她,只是薛菲的哥哥朱九华阻止了妹妹。

薛菲死后,朱九华带着花不弃一直过着隐姓埋名的生活,虽然靠着乞讨才能勉强活下去,但是花不弃一直很懂事,很少去给朱九华惹麻烦,两人生活的很幸福。只是有一天,花不弃的身份暴露,引来了杀身之祸。朱九华在与花不弃逃亡的路上,被追杀的人给杀害,花不弃则被莲衣客给救下。

只是这个莲衣客的真实身份是七王爷的独子陈煜,他与花不弃之间有着丝丝缕缕的联系,两人后来相爱的过程中,也因为这个联系很受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