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莫若菲花不弃什么关系

莫若菲花不弃什么关系

《小女花不弃》中莫若菲和花不弃是同父异母的兄妹。

莫若菲是莫百行的儿子,也是莫家的家主。花不弃则是莫若行和薛菲的女儿。当年,薛菲为了躲避神秘人的提亲,薛菲的哥哥朱九华将她托付给自己的私交莫百行。

本以为莫百行是一个正人君子,谁知道他就是一个披着羊皮的狼。薛菲不仅未出阁,长得还十分美丽,所以莫百行见到薛菲后就有了不正的心思,后来莫百行强行玷污了薛菲,让一个未出阁的少女失身。

薛菲还怀上了莫百行的孩子,也就是后来的花不弃。只是薛菲逃亡的过程中死了,而她的哥哥朱九华一直带着花不弃隐姓埋名,过着归隐的生活。

后来,花不弃和朱九华还是被发现了,在逃脱的过程中,朱九华被杀害了,只剩下了花不弃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

莫若菲与花不弃虽然是兄妹,但是他在乎的只有利益。他是一个城府特别深的人,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的权势和地位,而他接近花不弃也是有自己的小算盘。

在《小女花不弃》原小说中,莫若菲和花不弃是穿越过来的人,刚开始关系还非常不错,可是后来,莫若菲为了权势和地位开始慢慢远离花不弃,不过最后他又明白了感情的重要性,于是决定好好对花不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