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第9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时间

第9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时间

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89th Academy Awards)于2019年2月24日举行,该奖项是由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主办的电影奖项。

奥斯卡金像奖的全名是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奖(Academy Awards,简称学院奖),世界著名电影奖项。每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基本上都会在二月份举行,作为一项全球性的颁奖典礼,奥斯卡颁奖典礼都会在超过100个国家进行电视和网络直播。

奥斯卡金像奖从1929年开始每年评选颁发一次,从未间断。评选的电影范围为上一年一月一日到十二月三十一日上映的电影。这个奖项评选会经过两轮的投票,第一轮是提名,第二轮是学院的所有会员进行投票,最终得票的高低决定影片是否能获奖。

值得一提的是,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原本邀请了凯文·哈特担任主持人,可是在主持前夕,凯文·哈特被曝出不当言论被奥斯卡主办方辞退。

一年一度的盛会又要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