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女花不弃九叔叫什么

小女花不弃九叔叫什么

在《小女花不弃》中九叔叫朱九华。

九叔本名朱九华,是江南朱家朱八爷的儿子。本来他可以过着锦衣玉食的生活,可是因为一个婚约,让朱九华的人生之路变得十分艰难。

朱家曾和东方家有过一纸婚约,不过朱八爷的女儿不愿意嫁到东方家,而朱九华对自己的妹妹薛菲又十分疼爱,所以他帮助薛菲逃婚,并将她托付给莫家,后来莫百行将薛菲强项占有,朱九华就带着薛菲离开了莫家,但是却遭到了追杀。

薛菲在逃亡的路上死了,只剩下朱九华和薛菲的女儿花不弃,朱九华很愧疚没能照顾好妹妹,所以他就好好照顾妹妹留下来的血脉也就是花不弃,两人过上了隐居的生活。

朱九华本是一个贵公子,但是为了妹妹的女儿抛弃了身上拥有的一切,可以说是一个非常重感情的人了。他身上不仅没有大家公子的纨绔贵气,还愿意乞讨,虽然花不弃曾说九叔不适合乞讨,要不是她两人早就饿死了这种话,但是对比朱九华之前的生活条件,他能够迈出乞讨这一步已经是相当的不容易了。

没整明白,有那么多路,为什么非要乞讨呢